港加加

季风吹向大海

没有词能形容我这几天的心情。

周二/加加感冒,中午脑子抽了去买了一盒药!下午加加没去上课,胆大包天的把药让他室友给他带回去。(把我的铠甲和软肋一并交出去,然后开始忐忑脑补……)

周三/加加下午来上了半节课_(:з」∠)_

周四/下午班里一位男同学在班群要我的微信号

晚上加加就加了我!他!主动!加我微信!啊啊啊啊!虽然是为了道谢。呜呜呜先窥一哈朋友圈,然后忐忑的聊了一波,被加加可爱到不行!

周五/找了一个由头,跟加加又聊了一大波!自己都没想到!感觉聊的还不错哈哈我这个语死早居然么有尬死,加加其实也不高冷嘛!

聊了蛮多话题真的,虽然也聊到了比较沉重的话题……但是,就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想要为了他而变得更好的感觉_(:з」∠)_

跟唯一知情的姐妹都觉得,这盒药送的太值了啊!

最后,今天还没有找到话题去聊天(๑˙ー˙๑)


评论

热度(1)